中国电信陕西安康石泉分公司开展“两深入 两服务”活动,深入一线忙“比算”

尚晓蒲 原创 | 2020-10-21 09:14 | 收藏 | 投票

 

中国电信陕西安康石泉分公司开展“两深入 两服务”活动,深入一线忙“比算” 

 

(尚晓蒲报道) 2020年9月至12月,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在全省开展“两深入两服务,全员服务在行动”教育传播活动。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扬抗疫精神,靠前指挥,切实深入市场,把握市场变化,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切实深入基层,掌握一线情况,充分了解员工诉求;广大党员和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增强“用户至上、用心服务”意识,在本职岗位上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加快云改数转,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两深入两服务”是中国电信坚持“人民邮电为人民”的服务理念,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信息新生活的生动实践,也是深化改革、创新机制、提升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切实举措。

中国电信陕西安康石泉分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积极组织开展“两深入两服务”主题实践活动。聚焦一线的突出问题、聚焦客户痛点、聚焦基层需求,坚持精准诊断、精准画像、精准施策。针对客户需求的热点、反映强烈的痛点,在公司深入开展宽带装维服务、移动网络、营业厅服务质量3大项目体验活动,对标查找短板和差距,为客户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 深入市场、深入基层,服务客户、服务员工。

据中国电信石泉分公司营销支撑中心主任牟晓倩介绍:结合本次"两深入 两服务"学习实践活动,石泉分公司员工以发扬“比算”精神为契机,赋能一线提能力,为民服务解难题,为一线办实事,为发展提质量,充分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牟晓倩详解了“比算”精神涵盖两层含义:针对广大用户我们“比”的是中国电信优质服务提升”,“算”的是家庭通信费用是否实惠与划算。针对内部员工我们比的是“精神”,算的是为客户服务的收获以及对企业的贡献。正是理解和守住了“比算精神”的“魂”,全体员工才能够正真将艰苦奋斗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体现在日常工作中。

出门用5G,回家WiFi6,只要有电信三千兆网络覆盖的地方,都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多优质的体验”在走村入户的服务工作中,除了围绕电信“三千兆”,天翼看家,全屋WIFI,智能家居,橙分期等业务开展服务活动,深入市场对影响客户感知的服务问题和因素进行认真梳理,以适应市场客户和基层员工需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为企业高质量规模发展提供坚实保障。通过深入开展"两深入两服务"学习实践活动,公司员工用坚定必胜的意志力、汇聚团队的战斗力、持续下沉的工作耐力,持续发扬比算精神,守住“比算精神”的“根”和“魂”,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最平凡最美奋斗者的情怀。

 

个人简介
尚晓蒲:男,汉族,出生于1962年11月,供职于中国电信。新浪微博@当代章鱼哥,陕西省作协会员,中国通信行业知名作家。
每日关注 更多
尚晓蒲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