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聘请宋圭武教授为驻校专家,阎晓辉书记颁发聘书

宋圭武 原创 | 2020-11-22 11:50 | 收藏 | 投票

 

兰州文理学院聘请宋圭武教授为驻校专家阎晓辉书记颁发聘书

 

2020年 11月12日下午,兰州文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驻校专家聘任仪式。学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副校长孙根年、副校长刘畅、人事处处长郭萍出席聘任仪式,经管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孙根年主持。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二级教授宋圭武受聘成为校驻校专家。 

聘任仪式上,副校长孙根年对宋圭武教授进行介绍并代表学校对驻校专家进校开展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人事处处长郭萍宣读了驻校专家的聘任决定,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为宋圭武教授颁发了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宋教授做了主题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的发展新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讲座。宋圭武教授首先从改革开放以来推动中国经济建设的三大主要动力展开论述,结合现阶段所面临的经济问题阐述了新形势客观需要构建经济循环新格局。最后, 宋教授从扩大内需缩小贫富差距、着力推进乡村振兴、建立大经济学等七个方面详细探讨了如何构建经济循环新格局。

会议结束后,宋圭武教授与经济管理学院科研团队就今后科研工作进行了交流。通过本次讲座,学院师生增强了对我国现阶段经济发展格局的认知,同时也对如何构建经济循环新格局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

个人简介
宋圭武,男,汉族,1964年生,甘肃靖远人,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二级教授,甘肃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方向为三农问题、经济理论和中国经济改革问题。先后…
每日关注 更多
宋圭武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