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石医学——降血压的误区

赵雪 原创 | 2020-12-22 09:07 | 收藏 | 投票

身体是不允许血流速度变慢的,因为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需要透过血流 输送养分,然后 才可以生存下来,才可以继续新陈代谢。当血流速度变慢的时候,大脑、手脚全部会发出警 报,手会麻,手会痛,头会痛,头涨,头会感觉昏昏沉沉,全部是身体发出警报,"我要养 分...... !快供养。“

所以很多的医学工作者经常会强调,高血压的病人要降血压。他强调胆固醇、高血脂会造成高血压,可是他忽略了一点,胆固醇、血脂肪是没有能力调血压的,血压高不是胆固醇、血脂造成的,是胆固醇和血脂造成血液粘稠度増加,血流速度减慢,是身体把血压调上来的,不是胆醇去调的,胆固醇没有那个能耐。是身体当发现血流速度变慢的时候不得不把血压调上来。身体调高血压是要花费很大的力气的。是要透过肾脏不断地分泌荷尔蒙来收缩肌肉组织,来加大血压,才可以帮助血流恢复正常。

如果随便地开始吃降压药,意味着身体花了好大的力气,因为身体的细胞没有营养,  在呼喊“赶快把养分送过来“,于是身体不得不把血压调上来,当你身体费了好大的力气把血压调上来的时候,你去吃降压药, 你不是在帮助你的身体,你是在跟身体作对。

 

其实降压药是用来救命的,不是用来治病。没有一例高血压是吃药治愈的。而吃西药能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但药物本身存在一定的副作用例如对心、脑、血管及肾脏产生损伤,所以长期吃西药就等于慢性自杀。

食用国烨药业的调理血压产品既能够保证正常细胞营养的同时,又不会增加身体负担,长期服用能够起到增强细胞活力,修复胃肠吸收代谢功能,清理血液垃圾的辅助功效。完全可以达到终身停服降压药的目的。

选食疗不伤身!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赵雪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