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商洛惠民年卡首次全省发行,100元限量抢!全年畅游不限次!

2021商洛惠民年卡首次全省发行,100元限量抢!全年畅游不限次!

 

2021商洛文旅惠民卡   陕西旅游年票2021

KHq陕西旅游年票2021

☆全新升级,重点变化 ☆KHq陕西旅游年票2021

发行范围扩大,陕西乡党有福了KHq陕西旅游年票2021

2021商洛文旅惠民卡面向全陕西省发行,涵盖13家景区,单次门票价值1033元,是目前商洛唯一且优惠幅度最大,也是参与景点最多的惠民年卡。KHq陕西旅游年票2021

使用日期延长,365天都有效KHq陕西旅游年票2021

2020年度商洛文旅惠民卡实行自然年模式,从购买之日到年底就失效。而2021年,从激活之日算起,一年内都有效,再也不用担心后半年购买不划算这样的事了。KHq陕西旅游年票2021

附加权益增多,惠民力度再升级KHq陕西旅游年票2021

2021年度商洛文旅惠民年卡,将进一步扩大覆盖景区范围,后续将不断融入诸如加油、购物、餐饮、观影、索道、乘车等更多消费产品或项目,通过免费或打折的方式,持续提升年卡的附加值和吸引力,真正做到利民、惠民。

个人简介
费宏伟同志是在陕西洛南县旅游业突破性发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杰出创业代表,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为官场名利所惑,不为黄金业、矿产业的丰厚利润所动,从秦岭生态资源保护、农民脱贫致富、农村经济发展的长远利益出发,四处…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