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游学品牌适应国情 哲商对话·王伟:环球探索研学营因材施教

万赢信 原创 | 2021-12-21 10:44 | 收藏 | 投票

国际游学品牌适应国情 哲商对话·王伟:环球探索研学营因材施教

2021年12月18日上海“环球探索研学营”再一次走入全球最领先的Raise3D打印集团,集团联合创始人李健喆先生和环球探索营联合创始人杨黎明先生给同学们带来半天精彩的3D打印课,同学们在带教老师的帮助下每个人制作出精美的3D作品。这次活动是在家长的一再要求之下呈现的,原本只准备15个小朋友参加,现在加上12月12日的同学已经超40个小朋友。看来双减之下孩子们有了充分的时间来寻找感兴趣的活动。我们期待在“环球探索营”更多的精彩!

作为目前国内高端国际游学品牌“环球探索研学营”,始终致力于培养具有世界胸怀、了解世界文化、优秀的中国儿童。以素质教育为着眼点,专注于高质量的小学生营地教育和国际研学,拥有包括周末营、冬令营、夏令营等在内多种综合素养产品体系,与世界顶尖名校及知名国际组织合作。已成功为国内外近万名小学生提供了优质的教育服务。

由益学游,上海MBA校友联合会和道道人才链,强强联手打造的“环球探索研学营”是由明星中外教师精心研发,用国际流行的PBL项目式教学法,为同学们带来中英文教学的沉浸式兼具人文课程+STEM科学+艺术创作+戏剧表演+体育运动等一站式综合能力提升的营地。

三位联合创始人均是行业资深专家,可谓是强创始组合。潘小兰老师纽约大学经济学硕士、上海MBA校友联合会会长、曾担任知名国际培训中心华东区总经理,积极引进欧美顶尖国际营地,10年间主导研发的国际教育营地项目深受中国孩子们喜爱。

宾夕法尼亚大学教育研究生院访问学者、历任华尔街英语,英孚教育,贝利兹国际的中国区和亚太区高管,20年长期从事青少年国际视野体验,国际化教育的推广工作,这是杨黎明老师的经历。王伟老师则为交通大学人力资源专业、拥有15年以上大型集团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成功主持联合国青少年外交官项目、运营世界500强求职成长营等多个有影响力的国际教育/艺术项目。

在全球化、高科技时代下,未来的孩子们的挑战不仅是知识储备量,更重要是如何成为具备未来视野的国际化人才。“环球探索研学营”专门为6岁到11岁孩子设计,不仅让孩子了深入了解行业和企业的第一手资料、亲身体验最前沿的科学技术和商业逻辑,而且在实践中了解中国和世界快速发展的脚步、各种文化融合的理念。

“具备国际视野的企业家和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老师,国际教育老师都是精挑细选最强师资团队。”家长点评:斯坦福大学商学院上海校友会会长陈刚说,不但具备专业知识相关学位,术业精专,热情饱满,更有深厚的资历和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注重引导和提升学生学习,深受学生喜欢。

潘小兰老师对记者表示,强调课程设计:科学趣味主题、PBL项目式教学法,和高质量融合课程设计。他表明:我们采用的PBL项目式学习(project based learning),响应真实世界需求,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式,为国际学校和创新教育所倡导。  最强研学企业:六家世界500强或行业前三头部顶级企业。

益学游作为目前国内高端国际游学品牌,已成功为国内外近万名小学生提供了优质的教育服务。成为了斯坦福大学,耶鲁大学,哈佛大学,纽约大学等世界名校家长们热捧的营地。2022年冬令营地在知名国际双语学校上海尚德实验学校进行,一流的国际学校教室和设施,安全舒适的学生宿舍,国际学校的专用校车,符合国际学校标准的安全营养的餐点,专业的医护和保安人员,让孩子们快乐健康地渡过整个营期。

王伟老师说:“我们同时请童杏儿科过敏联合门诊主任陆烨医生在营地开设工作室,为孩子们的健康和饮食保驾护航。他同时也表明,环球探索研学营目的是为孩子们播下环球视野的种子,打开探索世界之门,培养具有世界胸怀、了解世界文化、品学兼优的中国孩子。

环球探索研学营“科技小天才-人工智能·深蓝科技”,通过沉浸式体验和趣味动手动脑,激发孩子对科学的好奇心,探索未来的职业兴趣方向。 深兰科技,深兰科技是快速成长的人工智能领先企业。由归国博士团队2014年创建,以“人工智能 服务民生”为理念,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依托自主知识产权的计算机视觉、生物智能、自动驾驶、认智能等核心技术,在众多世界计算机科学及人工智能领域顶级赛事上获得40余项冠军,荣获2020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峰会AI最佳成长榜等多项国际殊荣。

环球探索研学营之“金融小天才-投资银行-新展银行”,在世界知名外资银行-星展银行(DBS),原名新加坡发展银行(Development Bank of Singapore),这个研学企业是新加坡最大的商业银行。银行成立于1968年,原为新加坡政府成立的一家发展融资机构。由于不满足于本土旗舰的地位,其在20世纪90年代末加速海外扩张,先后收购了泰国、菲律宾、印尼、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的商业银行,并在2003年更名为星展银行。 2021年10月18日,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公布,星展银行可开展"跨境理财通"业务。

环球探索研学营之“艺术小天才-建筑设计-中国建筑” ,走进世界500强企业- 中国建筑集团,走访集团上海设计研究院,通过沉浸式建筑设计体验和趣味动手动脑,激发孩子对建筑艺术的好奇心,探索未来的未来人生目标。中国建筑位居2021年度《财富》“世界500强”第13位。这是国际游学品牌的第三个研学企业 ,中国建筑集团,成立于1982年,是由原国家建工总局根据国家政企分离政策转制而来,中国建筑是我国专业化发展最久、市场化经营最早、一体化程度最高、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资建设集团,也是我国建筑领域唯一一家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研学企业以共同打造细胞生物产业可复制互联型的样板高地。原能细胞集团,致力于自动化智能化深低温生物冷冻设备开发与制造、细胞医学技术和产品开发和临床转化应用、全自动化细胞库建设、生物细胞科技产业投资与孵化等四个方向的业务发展。原能细胞科技集团通过与数十家科、医、保、企机构强强携手、紧密合作;与医院和研究所等联合建有多个细胞治疗临床中心,聚集国内外一流的细胞生物领军企业和优秀人才。

环球探索研学营之“工程小天才-生物基因-原能集团”,走进生物科技集团- 原能细胞集团,我们优秀的老师将引导孩子们,以原能细胞集团为研究案例,学习各种细胞知识和生命科技产品,参访细胞中心、5G细胞库、细胞生命科普馆等,理解科技原理和商业应用,让孩子思索生物科技未来的发展,并动手科学实验,制作细胞基因模型,不仅培养孩子像科学家一样思考,像工程师一样去解决问题,还引导孩子学以致用。

Raise 3D 上海复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球FFF-3D打印技术领域顶尖企业,旗下品牌Raise3D打印机在全球范围内广受好评,连续多年获得全球最佳3D打印机、最可靠打印机以及最受消费者欢迎打印机等国际权威大奖。产品行销全球178个国家、用户数超50万。这也是游学品牌的重点研学企业之一。

环球探索研学营之“工程小天才-智能制造-RAISE3D”,带孩子们走进跨国企业- Raise 3D,通过沉浸式体验和趣味动手动脑,激发孩子对世界的好奇心,不仅让孩子了深入了解行业和企业的第一手资料、亲身体验最前沿的科学技术和商业逻辑,而且在实践中了解中国和世界快速发展的脚步、各种文化和融合的理念,拓展国际视野。

环球探索研学营之“科技小天才-摄影物理-富士胶片”,走进世界500强企业- 富士胶片,通过沉浸式影像技术体验和趣味科学动手动脑实验,激发孩子对世界的好奇心,探索未来的职业兴趣方向,创设自己的商业理想。作为研学企业的一员,富士胶片, 富士胶片控股株式会社自1934年日本创建以来,不断以坚定的步伐向前迈进,发展至今已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影像、信息、文件处理类产品及服务的制造和供应商之一。2021年“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位列于第444位。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为最先被上海认定的中国地区总部之一。

同时,三家各具特色的权威机构,益学游、上海MBA校友联合会、道道人才链等,成为粘黏性的合作机构,形成了具有无法比拟的平台。“益学游营地作为目前国内高端国际游学品牌,始终致力于培养具有世界胸怀、了解世界文化、优秀的中国儿童。以国际素质教育为着眼点,专注于高质量的小学生营地教育和欧美国际研学,拥有包括国际营、国内营、亲子营、教师培训、教育论坛等在内多种综合素养产品体系,如常春藤名校宾大亲子营,哈佛大学实验室科研项目、斯坦福人工智能在线。与世界顶尖名校及知名国际组织合作。已成功为国内外近万名小学生提供了优质的教育服务。

上海MBA校友会(SHMBA),2003年由12所美国顶尖的商学院校友在上海共同创办的非营利组织。致力于建立高质量的校友社交网站和社群归属感。目前成员已扩展到金融时报排名前100的商学院中的28所学校,影响力覆盖校友近万人。其中教育分会专注为校友会成员在孩子国际教育中,提供客观的教育资讯交流、优质资源共享、和高质量的教育指导。

“道道人才链是基于区块链的人才联盟。目前平台集聚100多位世界500强人力资源管理专家,100多位全国知名艺术家和非遗传承人及10000多位优秀的企业家人群。”王伟说,产品围绕个人价值呈现和线下互动场景相结合,通过对个人IP的打造帮每一个人实现价值最大化。

国际游学品牌适应国情 哲商对话·王伟:环球探索研学营因材施教

个人简介
万赢信,经济学学士,经济师,记者编辑、营销企划人。工作主要涉及新闻媒体、商协社团、大健康医药产业和“三农”产业研究以及宏观经济研究和营销企划五个方面。 1988年毕业于山东大学,1990年上海中医药大学完成第二学历,曾具…
每日关注 更多
万赢信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