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小屋袁继川:疫情封控在家,心慌、胸闷怎么办?

蔡律 原创 | 2022-12-10 11:38 | 收藏 | 投票

  无痛小屋袁继川:疫情封控在家,心慌 、胸闷怎么办?

  品智介护袁继川医师

  “袁总:您好!疫情封控在家!心慌、胸闷怎么办?”这是重庆市民咨询无痛小屋袁继川的微信。在重庆封城、封街、封村、封小区的静默时期,常常有不少市民向无痛小屋袁继川董事长求助,重庆无痛小屋承诺:为了承担社会责任,疫情期间凡是身体有问题,求医问药有困难的朋友,不管哪种症状,小到感冒发烧,大到痛症杂症,都可以提供帮助,提供的服务都是免费的。

  针对市民的个体情况和需求,袁继川针对本人录制专用的视频,以视频的形式发给他本人,在他自己在家操作就可以了,简单易学,方便操作,笔者看到市民感谢的微信:“当我看到视频,照着去做,心里说不出的感激!我们困在家里不能出,真是疫情无情人有情!感恩!”

  蔡律  2022年11月25日

个人简介
湖北师范大学毕业,留校任系团总支书记兼政治辅导员;2004年任忠县人民政府顾问,2007年获“重庆市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全球问计求策”一等奖,荣获2007度、2008年度重庆十佳网络知识分子。荣获2011年“新阶层·重庆第二届…
每日关注 更多
蔡律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