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校长中国之行

司马文 转载 | 2004-10-22 16:37 | 收藏 | 投票

 

此次是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校长今天第3次中国之行。在北京的2天时间里,他作为中国证监会国际顾问委员会International Advisory Council (IAC) 的顾问参加了中国证监会国际顾问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同时也会见了中国副总理黄菊,并讨论了中国证券体系改革的进一步的方案。Howard爵士作为顾问,也出席了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会议。

在上海的复旦大学访问过程中,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校长会见了复旦大学的校长王生洪教授及秦绍德书记。同时也会见了复旦大学国际关系和公共事务学校及经济学院研究中心的几位领导。

Howard爵士的关于中国财政改革(the next Agenda )的演讲吸引了成百上千的复旦大学的学生。这个演讲概述了中国财政机构将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并举例说明了一系列的改革方法。

演讲全文将于近期公布,尽请关注。

个人简介
本名Brendan Smith。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国际关系学博士。1999年毕业时23岁,是伦敦政经学院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博士之一。2000年在美国哈佛大学完成博士后学习,并曾授课于哈佛大学政府系。 曾是中国外交部外交学院国际关系教授。…
每日关注 更多
司马文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