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诚信,中华诚信网发起“诚信经营”签名活动

许广崇 转载 | 2005-10-22 08:43 | 收藏 | 投票

      

         近日,知名站点中华诚信网联合多家国内专业媒体发起了以“重信守诺,永续发展,共建信用中国”为主题的“诚信经营公约”大型公益签名活动,此次活动以网上签名形式进行,组织者希望通过网络这一手段突破地域和时间限制,吸引更多的企业单位参与签名,营造“守护诚信,经营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估计我国每年由于赖账、假冒伪劣、三角债等信用问题造成的损失高达6,000多亿元人民币,差不多相当于每年新增的GDP。企业信用问题是老大难问题,不仅需要有效信用制度的约束和规范,更需要在整个社会营造起浓厚的信用文化氛围。据了解,组织者的目的就是通过举办“诚信经营公约”签名,唤起企业的诚信意识和热情。目前,中华诚信网上已经提供签名入口(http://qm.cx360.com),对活动感兴趣的企业可以前往签名。 

   最新消息:截至目前,已有包括中国联想集团、西门子通信、秦皇岛港、上海大众出租、深圳市地税局、上海盟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南宁高崇企业策划有限公司在内的500多家企业单位参加了签名。

个人简介
许广崇,雅号许广醇,署号许高崇,别号慕鸿老子。启功弟子,易学书画第一人,江南竹怪。第三届中国管理大奖杰出管理专家奖,中国年度人物10大品牌专家,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专家顾问,香港天商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香港天等国际商…
每日关注 更多
许广崇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