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盟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南宁高崇企业策划有限公司成为“品牌对话·蒙牛&超女”广西唯一指定承办方

许广崇 原创 | 2005-10-26 23:32 | 收藏 | 投票

 

       上海盟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南宁高崇企业策划有限公司成为“品牌对话·蒙牛&超女”广西唯一指定承办方,开展全面招商运营工作。目前,配合“品牌对话·蒙牛&超女”广西企业邀请相关事宜。

        品牌对话·蒙牛&超级女声案例解析


  解读蒙牛, 是在考验我们的想象力; 
  探讨“超级女声”, 是在检测我们的创造力。 
  点评蒙牛与“超级女声”结合的现实成果,我们能用什么来形容?

  一个近乎神话的企业品牌,其背后是九死一生? 
  一个近乎奇迹的节目品牌,其背后是两杯小酒? 
  一场2005年的全民狂欢,是超乎预料的双赢抑或是连襟豪赌的胜利? 

  我们的兴趣不在蒙牛火箭般的速度,也不在于众说纷纭的超女现象; 
  ·作为企业人,我们知道成功的背后有其必然,但是品牌运作是一场赌博,是一场游戏,还是一个理智的前瞻?我想问; 
  ·作为商家,我们知道“品牌”显然不是一个做与不做的问题,但是能从哪里寻求大智慧:如何基于企业自身的现实来运作品牌、突破瓶颈?我想问; 
  ·作为品牌策划者,我们擅长于“大创意” 的策划,但是如何将之从构想、决策、组织、执行、推进转化为现实的利益?我想问; 

  如果说品牌的价值需要巨额投入来打造,那么我想再问蒙牛,100万6年100个亿,是老牛的运气使然还是品牌运作的成果? 如果说品牌是个长期积累的过程,那么我想再问超级女声,两年4个人制造的全民娱乐,是时势造就还是慧眼识先机? 
如果说品牌整合需要具备高度的专业技能,那么我想问问专家,我们的契机在哪里? 

  如其闭门苦思,
  不如来借鉴成功案例的运作真谛,体会从想法变成现实的过程的痛苦与喜悦!如其钻研理论,不如来分享成功案例的亲身实战经历,理论与经验在这里为您倾囊相授!如其不计成本的实验,不如来共同探讨成功案例的规律与模式,借它山之石,功己之玉! 

  满怀我们的期待,带上我们的疑问,组织我们的团队,来与智者对话,来分享成功的愉悦! 

  品牌界导师/专家、媒体巨擘、蒙牛品牌创始人、超女幕后策划齐齐登台,
  为您倾囊相授,与您面对面交流,2005年度决无仅有的终极品牌对话! 

来源:
品牌对话组委会
www.pinpaiduihua.com

个人简介
许广崇,雅号许广醇,署号许高崇,别号慕鸿老子。启功弟子,易学书画第一人,江南竹怪。第三届中国管理大奖杰出管理专家奖,中国年度人物10大品牌专家,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专家顾问,香港天商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香港天等国际商…
每日关注 更多
许广崇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