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生厅公布不卫生产品 南京冠生园再次曝光

许广崇 转载 | 2005-10-30 14:01 | 收藏 | 投票

新华社电(记者朱旭东)江苏省卫生厅28日公布了2005年健康相关产品省级抽检结果,共有12个产品不符合国家标准,其中刚刚重出江湖的知名品牌南京冠生园再次被曝光:标示为南京冠生园食品厂有限公司8月17日生产的“老南京麻伍仁月饼”(每块100克),因菌落总数、大肠菌群及霉菌超标,被列为抽检不合格产品。

这也是江苏在所有抽检的月饼中唯一不合格的产品。

其他11个不合格产品分别是酱油3家:标示为上海华宇调味品有限公司生产的550毫升瓶装“家乐福老抽酱油”、标示为广州番禺区泰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620毫升瓶装“八味老抽”、标示为南京味之先调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620毫升瓶装“味之先冬菇酱油”。此外,还有美白祛斑类化妆品4家、面膜类化妆品1家、水产品3家。

个人简介
许广崇,雅号许广醇,署号许高崇,别号慕鸿老子。启功弟子,易学书画第一人,江南竹怪。第三届中国管理大奖杰出管理专家奖,中国年度人物10大品牌专家,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专家顾问,香港天商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香港天等国际商…
每日关注 更多
许广崇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