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会期定 巨型展区三大特色

许广崇 转载 | 2005-12-12 18:24 | 收藏 | 投票
作者:罗侠 文章来源: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更新时间:2005-12-12
    记者12月11日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了解到,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2006年10月19日—22日举行,同期将举办第三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展览面积将达8万平方米,设商品贸易展区、投资与技术合作展区、“魅力之城”与旅游展区三大特色展区。如果展区及商品类别设置如有调整,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将另行公告。

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

据悉,第三届博览会举办地点仍然设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面积达8万平方米,共设国际标准展位(3米×3米)3000个,其中室内展位2500个,室外展位500个。

三大展区各具特色

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展区与前两届相比,变化较大,将设商品贸易展区、投资与技术合作展区、“魅力之城”与旅游展区。

商品贸易展区将按商品类别布展,本国同类商品相对集中。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展品类别主要设置机械、电子、建材等。而东盟10国及其他国家和地区则重点展示石化产品、矿产品、化工原料;电子电器;办公用品;橡胶及制品、棕榈油及制品、木材及木制品;手工艺品;农产品、果蔬产品和特色食品等。

投资与技术合作展区则包括国际经济合作、先进适用技术和项目招商等内容。

“魅力之城”与旅游展区仍将是博览会的一大亮点。中国、东盟每个国家选择1-2个具有代表性的城市作为11国的“魅力之城”,同时吸引境内外有代表性的旅游景点、旅游线路和旅游服务项目参展,综合展示各国在旅游、文化、教育、科技和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商机。

报名截止时间请看清

有意参加本届博览会的企业可联系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取《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参展报名表》;或登录博览会官方网站www.caexpo.org下载报名表,复印有效。填妥后,传真或寄送至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

企业也可登录博览会官方网站,在线填写《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参展报名表》,提交至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第三届博览会的报名截止日期为2006年8月15日,展位确认截止日期为2006年8月31日。

违反规定企业将被驱逐

记者了解到,参展企业须在注册国(地区)拥有合法的经营资格,其中,中国大陆企业须具备进出口经营资格;参展企业须与报名及楣板名称相符,不得转售、倒卖展位;不得展示与所申报并获准参展展品内容不符的商品;除东盟参展商可以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将展品留购外,其他参展商一律不得在现场零售商品;不得侵犯知识产权,严禁展示假冒伪劣产品。

对违反上述规定的企业,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将禁止违规物品进入展馆;立即取消违规企业及个人参展、参会资格,查封其展位;没收违规人员的入场证件;将违规人员及物品清理出展馆。对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企业和个人,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及相关执法部门保留作出其他相应处罚及诉诸法律的权力。

个人简介
许广崇,雅号许广醇,署号许高崇,别号慕鸿老子。启功弟子,易学书画第一人,江南竹怪。第三届中国管理大奖杰出管理专家奖,中国年度人物10大品牌专家,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专家顾问,香港天商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香港天等国际商…
每日关注 更多
许广崇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