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实业(601588)——在假象被公众认识之前退出游戏

蓝春锋 原创 | 2006-12-10 14:31 | 收藏 | 投票

国际著名投资人索罗斯(George Soros)有一句名言:“经济史是一部基于假象和谎言的连续剧,经济史的演绎从不基于真实的剧本,但它铺平了累积巨额财富的道路。做法就是认清其真相,投入其中,在假象被公众认识之前退出游戏。”

北辰实业(601588)基本面不怎么样,业绩也不算好,但是其上市一个多月的表现令众多投资者惊叹,最高涨幅超过150%,真是太牛啦,绝对是四季度超级大牛股。这只股票为什么能够走出如此行情?其背后有什么?作为一名投资者应该关注什么?在老庄已逝,新庄时代,监管层又该做什么?作者通过自己精心的跟踪研究,相信看过此文的人会有所启发。

感谢作者!!!

个人简介
出生于赣南,求学于京西,就业于浙北,金融从业20多年,持续关注金融对经济\经济对金融的影响。本站为本人学习及原创作品刊发网站,转载文章仅供本人学习之用途,版权归原作者,原创作品若转发引用请注明出处。
每日关注 更多
蓝春锋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