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突破2245点 沪指创16年来最高点

王思彤 原创 | 2006-12-15 07:07 | 收藏 | 投票

早先就有人预测今年年底股市会有一个大的上升,没想到在如此厚重的人气托举之下,上证指数居然成功突破2245点,创下了有史以来的新高。有这样的表现,大概是所有股民、评论家所没料想到的。

可想而知,这样一个高点,对于长期被套牢的股民而言,不亚于一种解放。许多股民已经长出了一口闷气、一口恶气。他们的脸上也多半绽出了笑容。我的一位同事跟我说起解套的时候那一脸幸福,是只有股民才会有的。

当然,股市是有风险的。这句话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过时。尽管已经解套,但对于股民来说,现在依然是需要他们决策的时候,是抛、是守、是买进、还是卖空?这些始终会困扰股民的神经。有人说,进入股市,一个人的神经就会扭曲,这话是有一定道理的。

从一个善良的愿望出发,我希望广大股民都能开心一搏!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