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清华等十博士联名抵制圣诞节倡议书(全文)

丁永军 原创 | 2006-12-22 18:06 | 收藏 | 投票
  现在中国人的精神价值缺失,已经是到了一个危险的时期。“北大清华等十博士联名抵制圣诞节倡议书”也再一次说明了这一点,中国人对外来品的文化精神追求已是达到了疯狂,尤其是我们青少年的追求已经成了有组织的行为,为人师表的老师不但是追求者还是组织者,在无意中传播着外来的垃圾精神,毁灭着中国的自己特有的文化精神。在加上商家的营利心态,是这个节日过的更加红火,好像整个中国都被外来的文化精神同化了。在精神文化多元化的今天,我们国家如何引导青少年的精神生活追求应是一个值得重视的问题,每一个国民也要树立民族生存的危机感,把自己的民族历史读好,把自己的民族文化精神继承好,别搞的作为一个中国人连自己国家、民族的历史都不懂,然后去不辨别真假好坏的学习外来文化精神,把自己的后代教育的不知道自己是谁。在当代世界历史上中国正处在一个强盛发展的阶段,中国人民应以民族精神的繁盛而自豪,积极的去推广自己的民族文化精神,挺立中国文化主体的特性,让世界上更多的人来了解我们这个伟大的民族,这才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要急需解决的问题。
个人简介
理想靠行动来实现,只要你努力成功就离你不远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