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缘何沦落到为百度打工

王思彤 原创 | 2006-12-26 21:11 | 收藏 | 投票

打工不打工的,其实在如今这个社会已经是无所谓高低贵贱了。比如,机关里许多干部会称自己的工作是为领导打工,而领导呢,也会说自己是在为员工打工。这说明,打工没什么不好,只是工作的代名词而已。

那么,本文作者为什么不仅揭露了MSN为百度打工的事实,而且用了“沦落”这样的字眼呢?很显然,在作者的眼中,一个大企业为他人打工并不是多么光彩的事。不过,从MSN的表现上看,确实有些令人失望。我个人认为它的最大缺陷是没有自己的特色与优势,没有属于自己的主打产品。正如文中所提示的那样,其中文门户开通之日,就被业内人士指责为象一个个人网站,而且其中的许多内容都是指向其他地方的。这样的门户,倒是有些象空中楼阁。

反观价值中国的表现,呵呵,还真不错呢。至少,我们拥有的是高层次的写作队伍,是高水平的文章。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