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拟2亿美元入股美国同行

何党生 原创 | 2007-10-10 16:49 | 收藏 | 投票

       1 0 月8 日,民生银行同时公告入股联合银行控股公司(美国)陕西省国际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事项,标志着该行国际化、多元化战略取得重大进展。

      民生银行披露,近日与联合银行控股公司(美国)签署投资协议,根据双方达成的安排,民生银行将通过三个阶段的投资,最终可能持有联合银行控股公司20%的股权,并有权派驻董事和高管人员。如全部交易最终完成,民生银行将成为联合银行控股公司单一最大股东。

           民生银行同日公告称,以现金出资23.42 亿元,认购陕国投本次非公开发行A 股1.43 亿股,占陕国投非公开发行完成后总股本的26.58%。在陕西省国际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现第一大股东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减持股份后,民生银行成为并列第一大股东

个人简介
中华大地,西高东低,大河东流,趋势也!何老师着, 日食无米之炊(读书),夜读无字之书(思想)也!思接千载,视通万里,头脑里奔跑思想千军万马,述而不作,劳心活到2050年。
每日关注 更多
何党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