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今日奔月 航天板块小心遭遇“见光死”

王思彤 原创 | 2007-10-24 06:45 | 收藏 | 投票

“嫦娥一号”是我国第一颗绕月探测卫星,将于今天也就是2007年10月24日下午6时许发射升空。这是举世瞩目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国航空航天史上的一件盛事。而且,其发射时间恰好是在党的十七大胜利闭幕之后。因此,其政治意义、科技意义都很强。

然而,在这样一个历史性的时刻,股票市场上却传来航天板块小心遭遇“见光死”的研究,多少让人感到不快。看来,我们的经济学家、股票研究人员、股票持有者对于自身利益的看重,要远大于对国家利益的看重。他们才不会管所谓“见光死”的言论吉利还是不吉利呢!不过,通过此条新闻中披露的相关数据,的确能够显示出在以往神五、神六发射当天,航天板块的具体走势。爱国归爱国,股民也还是要关心切身利益的。这或许就叫国家利益、集体利益与个人利益相结合吧。

预祝“嫦娥一号”发射成功!预祝航天板块走出以往的怪圈。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