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围剿”中国线路图(上)》刊登预告

徐东胜 原创 | 2007-11-22 12:53 | 收藏 | 投票
《外资“围剿”中国线路图(上)》刊登预告
徐东胜(北京未来巨人)
 
我的新原创文章《外资“围剿”中国线路图(上)》(题目可能会略有改动),分析近期以美英为主的外资将从哪些线路“围剿”中国,提醒国人注意,以免资产、资金、资本被外资掠夺。
而且,该文将写成系列文章,也将把下一步可能从哪些线路来“围剿”中国都分析出来。
最后,如果我的精力足够的话,我也将把外资“围剿”中国的方式,甚至是次贷危机引起新的世界经济、政治格局变化分析出来,以便国人洞察世事,作好应变策略。
该文将刊发于《卓越理财》2007年12月刊,文章在下月初可以看到;系列文章也将刊登在《卓越理财》上,届时,我将转载到我博客上。
敬请大家留意!
 
徐东胜   于北京
网名:北京未来巨人、北京未来英雄
2007年11月21日
个人简介
姓名:徐东胜 职业:金融家 年龄:39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全球征寻合作伙伴:我是北京未来巨人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徐东胜,本公司主要在架构“全球性大中华经济圈招商引资平台”和架构“全球性大中华经…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