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旅游消费新模式

张振贺 转载自 中国旅游 | 2007-12-19 18:52 | 收藏 | 投票
主题公园 创造旅游消费新模式
  美国的迪斯尼主题乐园作为“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吸引了全世界大批游客前往,但迪斯尼乐园的门票收入却只占其总收入的30%左右,其主要收入来源于迪斯尼旅游商品的销售。迪斯尼旅游商品包括与迪斯尼有关的服装、鞋帽、玩具、礼品、文具和体育用品等,不仅种类繁多,而且产品不断翻新,很多产品还特别针对不同消费群体量身定造,深受游客的喜爱。
  北京海洋馆就借鉴了主题公园的销售模式,游客在游览海洋馆的同时,可以选购各式产品,包括与海洋馆有关的标本、艺术品等,还有专门为儿童打造以海洋馆的动物为主题的各类玩具,丰富而又有创意的海洋产品让游客纷纷慷慨解囊,也让海洋馆的经营收入节节上升。

张振贺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企业咨询顾问,营销实战专家。十年蛰伏于一线,历经销售员、研究员,深谙消费者心理、产品卖点,洞悉需求与创意的完美结合;独创的FAS检核体系被百度百科、MBA智库、中华文库等网站收录转载。后历任品牌事业部、企划部、市场部…
每日关注 更多
张振贺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