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价坚冰已开始消融 楼盘最高降价达40万元

靳海光 原创 | 2007-12-31 10:40 | 收藏 | 投票
  记者近日登陆北京市房屋交易官方网站看到,无论期房还是现房,每天签约数量均只有100多套,和以前每天四五百套成交量相比,楼市成交萎缩十分明显。很多楼盘眼下都纷纷推出了促销打折活动,有的楼盘最低折扣93折,而有的楼盘则通过折上折方式变相降价促销,一些楼盘甚至推出免物业费,送车库活动。

  继珠三角、上海房价出现松动之后,北京房价也开始改变了只涨不落的单向运动,房价拐点论似乎被再次的印证,当然如果说房价确实到了重要的顶部,那还需要时间来证明。即使现在的房价已经使大多数的人难以承受,关键是控制资金流入房地产市场,如果资金链出现断裂,房地产真正的冬天才会到来,也许正如王石与冯仑预测的那样,未来三年将有大批的房企倒闭被兼并。

靳海光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财经评论员.搜狐个人博客请点击http://jqyy88.blog.sohu.com/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