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50亿打造“大淘宝”

郝闪闪 原创 | 2008-10-10 14:39 | 收藏 | 投票 编辑推荐

  据说这50亿元投资将用于淘宝的人才引进、网商孵化和网络零售生态圈建设等方面,为电子商务提供基础建设。现在的淘宝网,已经成为涵括eBay(消费者对消费者的拍卖平台)、亚马逊(商家对消费者固定价格平台)、沃尔玛(面向所有消费者的主流零售方式)三者优势的综合性大平台。

  经过淘宝网5年免费期的培育,中国网络购物市场规模也由最初的几亿元的年交易量增长至今年的上千亿元交易量。今年8月,淘宝网仅凭借广告收入就实现了当月收支平衡。

个人简介
郝闪闪,又名郝善能,善能先生,郝哥。河南洛阳青年在义乌,2021开启直播电商。 网名豫见郝哥,短视频创作者、直播电商从业者、百县千红新农人成员、共青团河南省委驻义乌工委秘书长。曾获2019年微博年度百县千红优秀新农人称号…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