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城市

蔡律 原创 | 2008-10-22 17:51 | 收藏 | 投票

  重庆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城市

  这这篇报道之前,有不少海外朋友也是这样评论,重庆是个开放的城市,近几年来我在重庆就接触、沟通过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瑞士、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人士,借助翻译与他们交流。在重庆有个说法:三个月换一张地图。

  据中新网21日电 美国《外交政策》杂志公布“2008年国际化城市排名”,在60个城市中,纽约居首,香港排第5,北京排第12。重庆、上海、台北、广州、深圳等中国城市也榜上有名。重庆是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城市,重庆市市长王鸿举应记一功。看来外界越快越关注重庆,这对重庆是好事。

个人简介
湖北师范大学毕业,留校任系团总支书记兼政治辅导员;2004年任忠县人民政府顾问,2007年获“重庆市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全球问计求策”一等奖,荣获2007度、2008年度重庆十佳网络知识分子。荣获2011年“新阶层·重庆第二届…
每日关注 更多
蔡律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