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均每天出报纸一亿份

  柳斌杰表示,中国新闻发展不排斥国外先进理念

  本报讯(记者郭少峰)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昨天透露说,中国报纸的出版年总量达到了440亿份,每天一亿还要多。他还表示,中国新闻事业的发展,不能完全照搬西方新闻的模式,但是不排斥国外新闻创造的先进管理、先进的理念、先进的传播手段。

  在昨天举行的“北京大学新闻学研究会成立九十周年学术研讨会”上,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透露说,虽然我国的新闻规模已相当大,但仍大而不强,缺乏很强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这是我们最大的问题,在国内主要是吸引力的问题,在国际上来说,主要是影响力的问题”。

个人简介
郝闪闪,又名郝善能,善能先生,郝哥。河南洛阳青年在义乌,2021开启直播电商。 网名豫见郝哥,短视频创作者、直播电商从业者、百县千红新农人成员、共青团河南省委驻义乌工委秘书长。曾获2019年微博年度百县千红优秀新农人称号…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