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电器废旧家电再利用产量突破500万台

吴咸建 原创 | 2008-10-31 16:33 | 收藏 | 投票

1031日本松下电器( Panasonic )为庆祝家电再利用处理台数突破了500万台在兵库县加东市「Panasonic eco technology(松下环境科技)中心」,举行了隆重的纪念仪式据悉,松下电器产业高层及相关人员,以及来自政府、民间机构、合作伙伴等7万多人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此次纪念活动。

   另据悉,该废旧家电再利用处理中心2001年4月投入运行,进行松下电器公司出产的电视、洗衣机、空调及电冰箱拆解循环再利用处理,采用科学环保技术手段回收再利用废旧家电中塑料、铁钢、冷媒及稀贵金属等。由于即使参观、学习的设备场地均被充分利用于废旧家电拆解再利用生产,因此该废旧家电再利用中心年处理能力达到70万台,近日则成功突破500万台大关,创日本家电企业废旧家电再利用数量记录。(来源:日本经济新闻 编译:端木清言)

个人简介
吴咸建,笔名:端木清言,字:伯恩,号:芒砀废帝,又号:金陵三乐堂主、东坡捧砚童,网名:伯恩赤楞猷挞克雷。现任:全国消费电子渠道商联盟秘书长。致力于发挥同业交流、海外考察、厂商协作、培训咨询、媒介公关、人才中介等领…
每日关注 更多
吴咸建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