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货币政策双管齐下 4万亿资金力撬国内需求

许硕 原创 | 2008-11-10 19:35 | 收藏 | 投票

       所谓危机,就是危险中存在机遇。困难面前,坚定信心比什么都重要。我们既要看到困难的严重,又要看到我们战胜困难的有利条件。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多年宏观调控的宝贵经验,有各地区各部门的积极工作,有广大企业的多方应对,有人民群众的热情支持,坚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中央的决策部署,我们就一定能战胜困难,继续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温家宝主持的国务院常务会确定的扩大内需、推动经济增长的十项措施,让我们看到了国家对经济宏观调控的把握和决心,竖起了我们对经济发展的信心。

个人简介
许硕,国家注册高级商务策划师;国内知名的企业战略和营销顾问,深谙中国市场特点和营销策划之道,擅长策略规划、品牌塑造、资源整合、战术组合,以实效为导向,注重策划的实战力和创新性。欢迎业界朋友共同交流探讨———Emai…
每日关注 更多
许硕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