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读:10月份中国CPI同比涨4% 连续六个月回落

张海勤 原创 | 2008-11-12 09:36 | 收藏 | 投票 编辑推荐

 

1、受经济危机的持续影响,我国国民对经济危机的关注越来越多,造成了某种程度上的紧缩,特别是国家出台了经济刺激政策。大多数人都受到影响,处于观望状态。

2、4万亿元的投入必将对我国的经济起到启动的效果,所以股市大盘略有起色,给了我们以信心。

3、消费总指数的相对下落,说明了经济危机进入了实体企业的内部效应。以及大多数消费的低迷状态,必将进一步加深经济危机对实业的影响。

4、消费指数的下降以后,我国的经济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即:冷处理后的试探性发展阶段。

5、我国出台4万亿元的刺激政策,是对美国出台7000亿美元的补救措施和相应的配合。说明国际政府间的相互开始启动,在中美两国的共同努力下,在美国新总统上来以后,将一步一步的提升经济的热度。

6、中国政府出台,4万亿元的刺激政策也是胡锦涛和奥巴马通话后,中国政府给奥巴马支持的直接表现,同时表面中国的强大经济实力和政治地位。

 

在前面的文章中,我曾不止一次提过:关注中国2万亿怎么花的问题?今天出炉了。

张海勤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张海勤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