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读:国际金融危机下彩电业需把握六种趋势

张海勤 原创 | 2008-12-12 23:56 | 收藏 | 投票

现在的彩电市场进入了高端整合阶段,彩电行业本来是我们国家改革开放最先开放的产业,现在也是我们国家家电业最薄利的产业。

随着金融危机的深入,这些微薄的行业必将遭受沉重的打击,致使加速整改和换代。在我们国家彩电行业都是比较大的企业和国有企业,很多企业都是集团公司的运营方式,容易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多数彩电出口厉害。

既然非改不行,那么彩电企业也只有从国内需求以及非洲等相对落后的地区争夺市场,同时在危难之际短兵相接了。

同时提高研发水平、换代以及品牌和服务等等新的营销手段的开发。

在这里相信很多的企业都会盯紧彩电和电脑的融合工作,只有这样,才是行业的新的增长点,在危机中加速了电脑和电视的合并速度。

虽然我们还没有从看电视的习惯中走出来,相信高明的现代人一定会很快让我们喜欢上,彩电、电脑、以及其他相关的家电产品的整合和全部智能化的设置布局。

张海勤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张海勤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