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读:五粮液黄金酒启动在京铺货

许广崇 原创 | 2008-12-18 08:03 | 收藏 | 投票

五粮液黄金酒遵循中医古方,精选老龟甲、天山鹿茸、美国西洋参、宁夏枸杞子、汉中杜仲、关中蜂蜜等地道药材,加上五粮液的基酒酿造而成。该酒色如琥珀、酒香浓郁、回味无穷。

正如其广告词:入口柔,一线喉。但是,确实应该是回味无穷吧。

黄金酒的广告巨人集体还是按照脑白金的思路来做广告,还是以礼品为主,广告口号“健康关怀,黄金酒”。

“送长辈,黄金酒”。这句广告语确实道出黄金酒品牌的尊商文化诉求理念。

但是,这个似乎又与脑白金的广告相似雷同,让受众确实无法摆脱脑白金的送礼文化营销诉求阴影。

这个也是黄金酒广告的缺陷与不足。

在这点上,黄金酒的送文化营销该如何演绎,确实值得五粮液与巨人推敲。

至于黄金酒能否演绎五粮液保健酒文化营销的新天地,我们仍需要时间去考证。但愿黄金酒一路走好,能创造保健酒文化营销特别是礼仪文化营销的新篇章!

个人简介
许广崇,雅号许广醇,署号许高崇,别号慕鸿老子。启功弟子,易学书画第一人,江南竹怪。第三届中国管理大奖杰出管理专家奖,中国年度人物10大品牌专家,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专家顾问,香港天商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香港天等国际商…
每日关注 更多
许广崇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