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最不应该被遗忘的词:反思

金戈 原创 | 2008-12-26 17:24 | 收藏 | 投票

这不是个寻常的岁末年初。

世界赶在新年到来之前踩了一脚急刹车。

没有了展望,没有了踌躇满志,很多人的脸上都挂着一丝担忧和迷茫。

很多人都不得不停下手中的事业或工作,在比北风还寒冷的寒潮中抱紧双臂,陷入对未来的迷思。

已经濒危的不止是金融、股市、房市、经济,还有价值观、文化和心底的一些信条。

无论是寻常人、高管、企业家、金融投机客抑或政治家,都仿佛从一种高烧状态中一下跌回现实,瞬间失语,停

顿片刻,却发现世界如此陌生,在一切向好的迷梦中,并没有真正认识它!

媒体继续鼓噪,新人类继续玩世不恭,有所凭倚的人自我安慰的不在乎,但寒潮确实到来,一种嬗变正在开始!

无论是生存,还是生意,理性的人都开始反思,并制定一些符合世界真实的可行对策。

有远见的人,在这时陷入深思,并热情拥抱这个重归务实的机遇!

个人简介
鄙视所谓“专家”,但感谢所有深刻的思考。 一个没有边界的思想者,未来的显贵与主宰。
每日关注 更多
金戈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