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改口:买房不必等三四年后 迫于市场压力?

刘万军 原创 | 2008-12-26 12:46 | 收藏 | 投票

    2007年12月24日,万科董事长王石因抛出 “三四年后再买房”的拐点论而引发业界地震。

 

  整整一年后的12月24日,王石却对原先的说法改了口。或许是来自市场的压力实在太大,他第一次表态说,原先所说的三四年后再买房者仅仅是指暂时买不起房的人,若拥有购房能力,不需要再等三四年。

    去年抛出拐点言论时,虽然房地产已显秃势,但是万科的销售还不错,利润也很丰厚,而今年就不同了,整个经济形势急转直下,深万科也难以幸免于难,同时迫于内部员工,和政府,房地产开发商等各方面的压力,说话还是应该以维护大局为重,维护经济经济较快增长为重,把实际行动统一到国家关于刺激经济增长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而目前国家希望通过稳房产投资,需求,来达到稳增长的目的,放在这样的背景下,王石的言论就不足为奇了.

个人简介
鲁迅说:我们自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有拼命硬干的,有为民请命的,有舍身求法的……而往往不为各种利诱所动,才是真正的民族脊梁.采民意,抒民情,代民声;声音来自于人民,服务于人民! 学术交流:happyprince-2004@sohu.com
每日关注 更多
刘万军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