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设长江上游地区金融中心

蔡律 原创 | 2009-10-23 23:57 | 收藏 | 投票

   以“打造金融中心,共享财富增值”为主题的2009第二届重庆金融博览会于10月23日-25日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重庆正力争打造长江上游金融中心,经济地位和影响力举足轻重,投资理财市场潜力巨大,而本届金博会紧密围绕投资理财等热点主题,金博会期间,共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19位境外金融机构代表来渝参会,也有来自国内其他城市的机构代表、专家学者。本市有60多家金融机构和相关企业参加,其中在渝中资银行悉数到场,在建的未来两大金融核心区渝中区与江北区也将首次参加展览。

立法促进渝港融资 政府正在起草框架性文件

重庆各界争夺村镇银行试点资格的角逐从来就很激烈

 “一揽子计划实施一周年高峰论坛”明日直播

  打造长江上游金融中心

  重庆银行业推动中小企业融资见成效

  重庆银行倡建“西部兄弟连”:合纵连横、抱团做大

  破解超级难题 重庆银行业发力农村金融

  重庆银行的“思想解放运动”

  中国金融开放 聚焦中国城市商业银行

  对防范和化解重庆银行业信贷风险的几点思考

   重庆金融100年高端访谈-华龙网

个人简介
湖北师范大学毕业,留校任系团总支书记兼政治辅导员;2004年任忠县人民政府顾问,2007年获“重庆市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全球问计求策”一等奖,荣获2007度、2008年度重庆十佳网络知识分子。荣获2011年“新阶层·重庆第二届…
每日关注 更多
蔡律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