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卫视:“郎咸平VS时寒冰”节目预告

时寒冰 原创自 新浪博客 | 2009-11-13 01:55 | 收藏 | 投票

广东卫视:“郎咸平VS时寒冰”节目预告

(下图,节目录制现场)


本周六(11月14日)周日(11月15日),下周六(11月21日)周日(11月22日)的晚上23:00,广东卫视“财经郎眼”,连续四期节目(每期30分钟),是“郎咸平VS时寒冰”专辑,题目分别是:创业板、迪斯尼;中国股市、中国房价(也可能是先中国房价后中国股市)。节目是11月10日录制的,原本计划录制两期,录制当天早上7点多,郎教授临时决定四期一次录完,接下来奉献给各位朋友。

以下是广东卫视发来的播出说明:

郎咸平与时寒冰聚首《财经郎眼》,首度电视对话!

话题一:再谈“创业板”

主持人:王牧笛
嘉  宾:郎咸平
    时寒冰
播出时间:广东卫视 周六(11月14日)23:00

经过了上市首日轰轰烈烈的爆炒之后,创业板在憧憬和疑虑中度过了上下振荡的第一周,多数股票呈现出下跌的走势。短短6个交易日,创业板的总市值蒸发160多亿元,平均每只股票每天蒸发0.96亿元,并直接导致近300亿元被套。在上市首日的交易数据中显示,买入创业板股票的机构投资者占比只有2.63%,散户成为了创业板的“大买家”和套牢的“主力军”。创业板股票在上市后每日的换手率逐步下降,这意味着在上市首日买入的多数中小投资者,尤其是高位接盘者面临的恐怕是等待解套的漫长煎熬。

话题二:迪斯尼落户上海

主持人:王牧笛
嘉  宾:郎咸平
    时寒冰
播出时间:广东卫视 周日(11月15日)23:00

华特?迪斯尼公司近日宣布,在上海建设主题公园的计划已得到了中国中央政府的核准。尽管拿到正式的批文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但这家加州娱乐业巨头已可以推进这个预计将成为中国境内最大外国投资项目之一的主题公园。据媒体披露,上海迪斯尼总投资244.8亿元。迪斯尼已在香港开设了一个主题公园。不过,将落户浦东新区的上海迪斯尼乐园规模估计是香港迪斯尼的4倍,而且也直接进入了中国内地市场。它打破了迪斯尼“一个国家只建一个乐园”的承诺。

链接:郎咸平VS时寒冰,《财经郎眼》选题征集!

上一篇:我的父亲、母亲

链接:中国把美国“吃喝玩乐”引进齐了

链接:美国的房价(中):美国中产阶级的住房

链接:任志强先生,莫把无知当博学

链接:美国的房价(上)——美国访问、交流之四

链接:警惕创业板成为骗子的摇篮

链接:创业板要提防“火一把就死”

链接:感受美国的大学教育(下)

链接:感受美国的大学教育(上)

链接:中美差距从儿童就已拉开

链接:收获之旅(美国访问、交流之一)

链接:贵州助学·感悟   

 

个人简介
MBA硕士,中国财经传媒人联盟特邀观察员,《上海证券报》评论版主编(曾兼任新华社所属现代金报和现代快报评论主编),曾主编网刊《中国》,并曾作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特邀嘉宾发表时事评论。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