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服务式写字楼运营商“雷格斯”进军杭州

何党生 原创 | 2009-12-29 09:02 | 收藏 | 投票

  2007年12月,全球最大的即时办公室、商务会议室、虚拟办公室提供商雷格斯集团与世贸丽晶城欧美中心(EAC)项目正式签约。从而揭开了雷格斯入驻长三角地区二线城市、进一步抢占中国办公室外包业务市场的战略序幕,也标志着杭州迎来了全球最大的服务式写字楼运营商。

  雷格斯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办公室外包提供商,可以为各种规模的公司提供服务,集团网络覆盖70个国家,设有950家商务中心、4000间办公室。每天雷格斯为全球20多万名客户提供灵活、低成本的办公场所,可以满足他们各种特殊需要。

  雷格斯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香港六地的19栋顶级写字楼设有商务中心,平均每个中心面积为2500平方米。

  自2006年开始,雷格斯在中国的发展加快了脚步。2007年初,一直驻守中国一线城市的雷格斯开始突围进入二线市场,首选区域是中国外向型经济发展最强劲的长三角地区,这是雷格斯在亚太地区扩张、进一步抢占中国内地市场的重要一步。雷格斯大中华区总裁莫萨蒂表示,“选择进入哪个城市,是因为我们的客户需要我们去哪里。”伴随着杭州城市国际化步伐的快速推进,不断地吸引一些海外公司的进驻,杭州无疑是中国长三角地区最具竞争力的城市之一。雷格斯集团敏锐地看到了这一点,伴随着它的客户的业务发展,它也来到了杭州。

  有超过一半的世界500强企业和成千上万家跨国公司,把全球异地办公空间需求外包给雷格斯。雷格斯的脚步一般和长期客户保持一致,它在中国的客户主要以国外公司为主,世界500强企业中有一半的公司是雷格斯的客户,比如诺基亚、摩托罗拉、IBM,这些公司进入一个新的市场的时候,雷格斯都是他们的首选。即时办公室多为跨国公司的先头部队选用,当跨国公司希望开拓异地市场时,先头部队无需自己租赁物业、装修办公室、购买办公用品,而只需选择雷格斯提供的即时办公室,拎包就可以办公,开展国际商务。

  欧美中心(EAC)是雷格斯集团在杭州唯一选择的服务式写字楼项目,引进代表欧美最先进办公模式——服务式办公文化,彻底颠覆浙江传统的商务办公模式。“雷格斯全球服务式办公文化才是他们最有竞争力的,”浙江建工房地产开发集团副总高贤林介绍,“全球化的服务网络使未来入驻欧美中心雷格斯的客户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以最简单、方便的方式联系到雷格斯,享用他们的服务。”

  雷格斯集团一次性租赁欧美中心(EAC)写字楼4楼近1000平方米,同时管理着欧美中心公共配套的多语种国际会议中心,写字楼租赁加上会议室管理部分共同构成雷格斯杭州商务中心,届时可对外提供近百个办公席位。雷格斯可迎合的客人种类有很多,但最终还是在产品服务品质上做文章。

  同样以甲级写字楼为例,现在杭州不少甲级写字楼都要求客户以大面积成交,往往不能满足需要在甲级写字楼办公的小客户需求。欧美中心雷格斯的服务式写字楼项目租金是以办公桌的数量作为计算单位。客户租一张也可,租10张也行,甚至一张不要都可以,租客只是以一个虚拟的模式进行远程办公即可,但他们同样可以享受经营者提供的各种专业服务。例如:以租户公司的名义为其接听电话,记录并转达留言,处理来往传真,收集和转发信件等。据悉,欧美中心雷格斯商务中心的前台、会议室、视频室、办公室等均为超甲级写字楼的装修标准,用户只需为自己使用过的设施付费,就连办公常用的复印机,收费也是以张计算。同时,欧美中心雷格斯的办公室很能符合急于进场办公的客户需求,不少甲级写字楼的租约起码要2-3年,但他们的最短租期是1天。

   

个人简介
中华大地,西高东低,大河东流,趋势也!何老师着, 日食无米之炊(读书),夜读无字之书(思想)也!思接千载,视通万里,头脑里奔跑思想千军万马,述而不作,劳心活到2050年。
每日关注 更多
何党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