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率政治化的根源

肖乐义 原创 | 2010-10-15 11:01 | 收藏 | 投票

  全世界都在煎熬,只有你天天说好,不压你压谁?

  全世界都有人揭矛盾,只有你这里没矛盾,不压你压谁?

  全世界的油水都被榨干,只有你还有油水可榨,不压你压谁?

  全世界都在关注人均GDP,只有你最重视总量GDP,不压你压谁?

  全世界都等着别人来拯救,只有你去想拯救全世界,不压你压谁?



  中国经济真的好吗?不见得,到处涨价,大宗商品几乎都创出历史新高,但物价指数始终统计不出来,经济的好,是吹出来的,是粉饰出来的。

  中国是真的没有矛盾吗?恐怕是被压制了吧?象湖北省,有官员夫人接近省政府,都被便衣警察暴打住院,因为怀疑其为上访人员。这种情况下,谁敢揭矛盾啊?

  中国真的是有油水榨吗?恐怕只有农民与工薪阶层的口袋可以一榨再榨,当农民伯伯的口袋被掏空时,又来一个恶性通货膨胀。

  中国的GDP总量是可信的吗?水份太大,泡沫太多,都是靠今天修马路与房子,明天拆迁了,后天再造起来,就这样造出来的。

  中国真能拯救世界吗?中国连自己都拯救不了。但是温家宝同学还经常在讲要有信心,他是为别人打气呢,还是为自己打气?今年在两会结束后的两大问题的庄严表态,一个都没有实现。房价没有控制住,汇率也没有控制住。年头说中国人民币没有被低估,还有被高估之嫌,难道现在几个月,就被高估了?很显然,温家宝同学会做人,一面以正义的言词博得人民爱戴,一面行的却是让利于美国 。

 

个人简介
本人出售外汇精确交易图表,十万元一张,闲聊试探者免言!
每日关注 更多
肖乐义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