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宣品牌推广的活动形式

迟竹强 原创 | 2010-11-26 17:09 | 收藏 | 投票

  派发(能产生试用欲望的刺激)

  通过样品小包装,宣传单页的派发,使主要目标消费群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对产品的功效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并在活动后认可、接受沙宣新产品

  ■ 演示(功能的宣传)

  通过主要售点、终端要点的大型产品演示活动,让准消费者亲身感受到产品带给消费者的利益,从而信任产品,信任品牌

  ■ 店销 

  通过带有主题性的店面让利促销,配合单页宣传,让消费者在利益的驱动下产生购买行为,实现销售目标,同时在主题的有效配合宣传下,不削弱品牌力反而增进品牌亲合力

  主题促销

     在销售旺季,为达到有效的销售增长,推动购买高潮,设计符合品牌主张的系列主题形式的促销,配合节假日的让利回馈,效果将更显著。

  ■ 沙宣新品“形象小姐”选拔赛

     正对目标消费群的消费特点和需求期望,通过与专业美容美发店联合推出使用沙宣新品进行发质和发型综合评选“形象小姐”,此活动可以与终端发廊美发师优秀奖评选相结合推出,点出沙宣的的品牌主张: “专业、时尚”

  ■ 造势(建立形象)

      在适当的时机,为达到强化品牌形象,推广品牌主张目的,在不同的时间段,分阶段推出推广主题,以期完善一个完整的沙宣品牌形象,同时产生积极的销售反应。

  EVENT炒作:

     在2001年的5--10月份中,将会有不少的EVENT机会出现,如:九运会等,利用事件的主导活动,开展社会公益性宣传主题促销,将会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 荣誉“沙宣人”:

     在时机把握的过程中,适时推出消费者的“荣誉沙宣人”,给消费者一种归属感,缔结情缘■ 消费联盟:

     目前已经建立过沙宣消费者俱乐部和明星俱乐部,但其运行的结果与消费的增长均不理想,怎麽办?俱乐部犹如 “鸡肋”,弃之可惜,食之无味。就其原因,即目标不明确,从而与之配套的目标对象有所失偏,沙宣的定位中“专业”一词,定义了专业发廊亦是目标对象之一,只有把“专业”和“时尚”同时联合定位促销,才能准确击中目标受众心理需求的薄弱点。

个人简介
祖籍:烟台招远,80后,中国智库发起人,人大财经论坛专家
每日关注 更多
迟竹强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