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企业为“紧日子”做好准备了么?

迟竹强 原创 | 2010-11-27 08:21 | 收藏 | 投票

  房地产作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的地位将弱化,今后中国经济将从对房地产发展的过度依赖中解放出来。然而,这种“去支柱化”也不意味着房地产今后将没落,房地产仍会扮演重要角色,而中国经济面临的转型必然带来地产的转型,中国经济的机遇也同样是房地产的机遇。很多不正规的开发商将倒闭,而一些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开发商将在转型和调控的过程中继续健康发展,未来房地产的管理关键在于价格管理和利润管理,如何让房地产有一个合理的价格,而又不是暴利行业,对人民有一个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建让百姓买得起的房子,是未来房地产宏观调控的目标和方向,另外,防止经适房和廉租房被某些利益团体所利用或者钻空子,也是未来严格控制的重点!

个人简介
祖籍:烟台招远,80后,中国智库发起人,人大财经论坛专家
每日关注 更多
迟竹强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