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的胜与负

王红领 原创 | 2010-11-28 11:51 | 收藏 | 投票

  轰轰烈烈的台湾“五都”选举以国民党夺得三席而靠结束,基本上维持了原有的优势,事实上,这也是国民党本次选举的最低的目标。如果这三席都拿不到的话,作为执政党,只怕国民党的日子会更加的难过。而就拿到这三席,国民党也不能说是取得了什么好成绩,最多也就是只能算惨胜而已。要知道,其对手民进党前领导、前总统如今还因为在位期间的违法行为而被近呆在监狱之中。而国民党作为执政党,在尽了最大的努力之后,竟然也只能勉强的保住三席,不能不说赢得非常的容易。

  不过这就是民主,国民党虽然有心杀敌,但是也无力回天。谁让你刚好遇到了这百年不遇的金融经济危机了呢?对于选民来说,什么党执政无所谓,关键是你执政了能不能给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包括经济利益、包括政治利益、也包括其它利益。

  自从国民党上台以来,不可谓不努力,其实其能够保住本席,特别是保住台北市的位置,可以说是台湾人对其执政以来的努力的肯定,但是,由于经济危机所带来的影响,选民也有不满意的地方,相信选举之后的国民党会更加的注重台湾普通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因为国民党早已经领教了老百姓既可以上你上台,也可以让你下台的(当然,民进党也同样如此)。

个人简介
说真实的话,做诚实的人。  “读书即未成名,究竟人高品雅;   修德不期获报,自然梦稳心安”
每日关注 更多
王红领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