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强硬表态后,中国将如何出招?

李鹏 原创 | 2010-11-29 21:41 | 收藏 | 投票

     昨天下午,很多人都期待着外交部发布的“重要消息”,但结果令人大失所望。外交部说:建议于12月上旬在北京举行六方会谈团长紧急磋商。这算哪门子重要消息啊,甚至连消息都算不上。建议,仅仅是个建议。人家来不来还难说呢。

    看外交部这么软弱的表态,韩国就更加肆无忌惮了,今天上午韩国总统李明博就明确表态:拒绝重启六方会谈,而且扬言朝鲜必将为其"挑衅"行为付代价。在韩国明确拒绝重启六方会谈后,又轮到中国出招了,看这次会出什么招?

     由华盛顿号航母参与的韩美军演正在中国专属经济区黄海热火朝天地进行着。如果中国在韩美4天的军事演习中,没有任何行动,那以后日美东海军演,东南亚各国和美国南海军演将不断上演。到时候美国的航母就天天在我们家门口转悠了。政府到了必须思考事情严重性的时候了!

个人简介
倾听内心的声音,那是命运在敲门!
每日关注 更多
李鹏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