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装备制造业具有广阔的投资前景

卫战胜 原创 | 2011-11-19 14:28 | 收藏 | 投票

  n

2010年《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明确将“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列为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这是国家将重点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的重要信号,从而引发了市场对高端装备制造业的投资热情。到2015年,高端装备的销售产值占装备制造业的比例20%上。力争通过10年左右的努力,使高端装备制造业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销售产值占装备制造业的比例30%以上,高端装备国内市场满足率超过25%
n
n十二五期间,仅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就将投资8000-1万亿元。在智能制造装备方面,到2015销售收入将达到1万亿元,国民经济重点产业所需要的高端智能装备及基础制造装备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50%,到2020年智能装备产业收入要达到2万亿元,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70%。所有这些都说明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存在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蕴藏着难以估量的价值,具有广阔的投资前景。
 
 
 

个人简介
车库咖啡孵化器是国务院列入双创文件大力推广的国家级科技孵化器。
每日关注 更多
卫战胜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