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该对存款负责

徐兆玲 原创 | 2011-11-23 15:38 | 收藏 | 投票

这些年头经常出现银行存款无故被盗了。愤怒的储户选择了法律途径要求银行赔偿。其实如果单从人情方面说的话,银行其实也挺可怜的。不管是内部人员还是外面黑客所为,银行都挺可怜的。有人会说,银行有什么值得同情呢?那是它的职责所在。是的,人家的储户存款交给你,你就要给人家一个安全保证。你没有做好防范措施就怨你自己了。话又说回来,所为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作为银行想必不会不重视存款安全,那可是它的衣食父母。尽管银行通过各种各样的方法来加强安全。但是还是被内部人员或者技术高超的黑客窃取了密码。内部人员可是说是最难防范的了,所谓家贼难防;那黑客呢?要完全杜绝也不太可能。那这样说,客户的损失是实实在在的,银行也很尽力的做安全工作。当然钱不见了,银行当然是不想赔了。要是这样的事情多了,银行要关门了。那银行要不要赔?那是肯定的。我的钱放在你这里,你没有给我保管好,当然是要赔我了。不然的话,还不如随便放家里就是了。钱存进了银行,银行就已经有这样的义务。不管密码是怎么泄露的,但是卡还在身上的话,银行都是难逃其责的。

个人简介
徐兆玲,英文名thomas; 相信价值投资,成长股理论; 先行业后个股,行业是否好是非常关键的; 在尽量低的价位买入并长期持有直到公司基本面变坏或者危机发生时卖出。
每日关注 更多
徐兆玲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