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耻的四川资阳眉山期货公司,不作为的眉山110

迟竹强 原创 | 2012-12-29 07:49 | 收藏 | 投票

  最近频繁接到四川眉山一个02866526783的期货公司打电话推销期货业务的,一次次的打电话骚扰,最后一次鄙人直接拒绝不做,电话那头的男子直接开始用粗俗的语言骂人了,说为什么要打断其说话,很恼火的样子,而且全是恶俗的语言,而且扬言岁都不怕,爱怎么着怎么着,告他也成,这种期货投资公司真是牛X的狠啊,鄙人打电话给成都110,110转到眉山110,眉山110搪塞,说是要到鄙人所在地报警,然后由当地派出所跟他们眉山110协调,一个小小的02866526783这种骚扰电话,就这么难处理,而且总是扯来扯去,这点事儿要是外地派出所过去跟他们眉山110过去交涉,也太费劲了吧,看来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又要成为一句口号了…最基本的投诉都解决不了,何谈更加深入的为人民服务,人民到底被摆到了什么位置…请问眉山110,为何如此的不作为,或者说是作为的不够!!!!国家有关机关该对这种违规的期货公司进行清理了,同时也应该加强对眉山110这种不作为或者是扯皮的现象进行整顿或培训,只有让110人员对事件性质和操作流程进行详细的了解,才不至于出现拖沓懒散和扯皮的现象出现!

个人简介
祖籍:烟台招远,80后,中国智库发起人,人大财经论坛专家
每日关注 更多
迟竹强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