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从业者的明天

周正勇 原创 | 2013-10-13 19:32 | 收藏 | 投票

  如果说前10年我们走过了HR普及的10年,未来10年我们要并肩实现HR的提升。如果说前10年我们一直在强调HR要理解老板、理解战略,随着HR从业人员能力的提升,我们希望老板、直线和员工能更好的理解HR、成为真正的HR老大。
    十年来,伴随着HR行业的兴起,我们目睹一拨又一拨HR从业人员在痛苦中挣扎,在挫折中成长,或跳槽或改行,成就者寥寥无几。十年来,伴随着中国企业的成长,我们目睹一家又一家企业的兴衰成败,“一直在路上”是很多企业家最真实的感受,十年以上司龄的企业零零落落。在HR行业中,很多善良的人在辛勤付出,但收获不多。
在这片土地上,很多自强的人在努力奋进,但心酸不少。我们让善良的人成为强者,我们让自强者成为智者,我们能够搭建平台,启迪智慧传承仁爱,辅厚德者载物,助自强者不息,我们能让自己、让我们所爱的人更幸福,让我们为之奋斗的组织更有成就。我们如此渴求,即使付出全部,只要能看到您灿烂的笑容!
    愿以此为使命,愿将一生的积累付诸传承,愿为HR的能力提升、为企业的发展、为员工的幸福而战!我们热爱HR行业、愿意为了组织的成长、为了员工的幸福付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智慧和追求的优秀种子,相信能感受到智慧的大美,体验到专业的力量,以道法术器庖丁解牛,从容应对最难的眼前,成功挑战最复杂的未来!
也请您在未来的岁月中,以智慧和仁爱奉献给更多人,那些您所爱的人。让我们和组织共赢,让组织和员工共赢,让这个世界更多因智慧而成就的共赢,更多因仁爱而成就的美好。
    让我们一起,成就明天!

个人简介
企业管理领域知行者,曾任职浙江省两家知名上市公司,担任企业中高层管理职务。2018年,任职国家发改委主管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担任研究会理事职务,并在企业管理实践中研学与创新。
每日关注 更多
周正勇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