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法律)论坛设想

朱星 原创 | 2013-10-27 17:41 | 收藏 | 投票

   律师(法律)论坛   大略如下:

按照专业 和地区设置板块,专业分为:劳动纠纷、婚姻家庭、知识产权、合同纠纷、拆迁安置、交通事故、公司法务、债权债务、医疗纠纷、房产建筑、刑事行政、电子商务、涉外关系 等等(具体根据需要设置)
地区按省设置板块(按区域顺序排列),往下是地州一级板块、有必要的设置区一级板块。

前期徐伟负责云南地区板块、我负责贵州地区板块,地区小板块(地州市或区一级)按照法律咨询、律师介绍、律所介绍、当地规章等设主题),宣传方式除项目一的外再采取通过人才网等方式获取律师律所信息,要求他们注册网站并发布个人简介。网站开启个人主页,律师可在个人主页发布案例、个人信息等。网站还有群组,律所可以建立自己的律所专属网页。 
个人简介
律师,经济师、审计师 邮箱:565637485@qq.com QQ:565637485 电话(微信)13086975955 MSN:zhutinghai@hotmail.com
每日关注 更多
朱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