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荣获亚洲质量领域最高奖——“亚洲质量卓越奖”

夏林 原创 | 2013-10-27 21:19 | 收藏 | 投票

1015日—1017日,2013年亚洲质量网组织(ANQ)大会在泰国曼谷隆重举行。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淮汽车)以其在质量实践方面的创新性和取得的突出成就,被大会授予亚洲质量领域的最高奖项——“亚洲质量卓越奖”,成为本届唯一一家获奖的中国企业,也是首家获此殊荣的中国汽车企业。

江淮汽车总经理项兴初、企业管理部部长罗世成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亚洲质量网组织主席亲自为获奖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

 

江淮汽车荣获亚洲质量领域最高奖鈥斺斺溠侵拗柿孔吭浇扁

颁奖仪式后,项兴初总经理在质量实践专场发布会上做了题为“整合全球资源,打造精益研发体系”的精彩演讲,并回答了与会企业和行业组织的提问。

“质量是企业生存发展之本”,江淮汽车长期坚持走质量效益型道路,并在实践的道路上不断总结经验教训,转变观念,改变作风,通过不断的改进、创新,持续追求卓越,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更优质的服务。此次获奖是继2010年获得全国质量奖以来,江淮汽车在质量领域获得的又一重要奖项,同时也说明了国际社会对江淮汽车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江淮汽车荣获亚洲质量领域最高奖鈥斺斺溠侵拗柿孔吭浇扁

ANQ亚洲质量网组织为亚洲权威的质量实践管理组织。“亚洲质量卓越奖”是亚洲质量领域最重要的奖项,由来自日本、韩国、中国、印度等17个国家和地区质量协会联合评定。本届大会共评选出亚洲质量卓越奖获奖企业8家,优秀论文20篇。来自近三十个亚洲国家的超过300名学术和行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个人简介
思维活跃,擅长策划。经济学和管理学双学士。我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xialin56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