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动力学》摘要

金小明 原创 | 2013-11-19 10:52 | 收藏 | 投票

经济发展、人类进化过程中潜行着一部机车,称作经济机车。经济机车运行机制:生产充分服务民生释放更多能力、欲望,定义阴流子为集欲望、能力于一体的币符抽象物,则投资阴流子可启运更大的再生产。经济机车运行方向:沿最佳途径实现消费体系(生存、发展、自由三层一体化体系)。经济机车能源动力内生机理:GDP增长→公平分配→民生改善→阴流子增殖→增发货币运载阴流子→投资阴流子→生产产出→GDP再增长,其中阴流子作为“经济机车”能源来自ATP(葡萄糖氧化分解产生的生物能),始于光合作用,原于冷胀宇宙。经济调控乃对经济机车的维护保养,政府从机车外因掌控国民经济发展命脉,应履行好经济机车“司机”职责,设置好房地产价格抓柄以调节经济机车平衡度,配合央行踩控好阴流子“油门”。基于发展马克思政治经济学和修正西方经济学缺陷,大力引用科技成果,本书按五大部展开经济机车动力系统和公共管理自动化概念:经济机车动力系统、阴流子金融学、房价两种定义三分结构功能、民生改善控制系统、网治社会模型。

本书可作高校大学生、研究生专业教程,更适合高校文理各科作公共知识教程,是各类研究生、科技学者的研读、创新用书。书中诸多新论点是研究生学位论文难得选题,特别是政府机关公务人员、企事业管理人员、金融业和房地产人员、家庭或个人等按经济新概念行政、理财的启蒙资料。

 

个人简介
1998年10月起任职南电一厂计算机高工;2000年11月起受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约研究员;2000年5月起为中国未来研究会会员、特约研究员;2002年3月起兼、任职南海乙兴经贸公司首席执行经理、顾问;2005年8月起,兼职唯美公司事务…
每日关注 更多
金小明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