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锁企业各自为战,指纹锁价格体系混乱不堪!

陆华 原创 | 2013-12-31 15:09 | 收藏 | 投票

 指纹锁价格体系混乱,指纹锁企业各自为战!

    指纹锁行业现状,在这电子商务高速发展是时代,很多传统行业已经开始慢慢转型,指纹锁也不例外,如果一个指纹锁企业不重视电子商务势必会被时代淘汰,现在很多指纹锁企业已经开始慢慢重视电子商务了,一些较早开始做指纹锁的企业,由于传统渠道做的时间太长一时间很难转型,这些老品牌在电商上发力不够,许多品牌仍由经销商自主经营,于是产生一个品牌由多个甚至十几个店铺同时销售的情况,由于没有统一的管理,经销商各自为营,在利益的驱使下,自由调动价格,导致整体价格体系的混乱,出现同款产品价格相差四五百块的情况比比皆是,相差近千元的情况也时有发生,甚至有些经销商店铺的价格低于品牌自营店价格近3000 元,如三星SHS-5230 京东的价格4000 多,而在淘宝只要1000 多就可入手。导致指纹锁行业价格体系混乱,很多大品牌无法得到有效的推广。  
指纹锁厂家

    指纹锁在电子商务领域一直得不到很好的推广,还是有一些中小企业在电商领域积极发力。得到了很好的回报。在指纹锁行业中没有绝对的品牌,每个品牌都有它各自的特色,有些品牌凭借着自己线下的传统渠道发力,有些品牌凭借着自己有网络营销经验在网上大力宣传,指纹锁企业总是各自为战,所以至今都无法得到很好的普及,索罗巴克指纹锁作为一个指纹锁行业中的新势力,凭借着在互联网上良好的口碑,在传统渠道上的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预计在未来3-5年时间,坐稳电商销售渠道冠军宝座,无论是电商还是传统渠道指纹锁的发展趋势是不可小视的。
行业人士提醒,盈利是商人的本质,同一款产品价格相差甚远,其中肯定隐藏猫腻,有些经销商以低价从第三方手中提取工程剩余产品或者瑕疵产品,甚至是伪造产品,在不影响短期使用的前提下以低价转售给消费者,于是出现同款产品价格不同的情况。

本文出自陆华价值中国职业日记
个人简介
创业中!!!!
每日关注 更多
陆华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