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厨电战略”领军企业要不断淬炼内功,创优秀民族品牌

周鹏德 原创 | 2014-10-17 13:20 | 收藏 | 投票

随着中国经济力量群体在国际舞台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创民族品牌的呼声也越来越高,而从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的过程中,决定企业自身核心基因的“独立的创新能力”才是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推动力。 

        传统产业如此,朝阳产业更是如此,通过市场数据显示,作为在国内发展仅仅三十多年有余厨电产业,已经显示出强大的市场发展潜力与发展空间,2014年作为国家政府重点扶持的棚户区改造和城镇一体化战略脚步的加快,厨电产业,未来更是充满无限可能。

        作为厨电行业的大厨电领军品牌、——乐宇厨卫电器依托强大的乐宇洁能研发中心的技术优势,始终鼓励与支持自主创新精神,重视知识产权的保护,作为以创一流品牌为目标、创优秀民族品牌为己任的大厨电领军品牌,更是多年来不断淬炼内功,加强自己核心竞争优势。“大厨电战略”领军企业要不断淬炼内功,创优秀民族品牌

 

        2014年,淄博乐宇洁能科技有限公司继续加大了对于科技创新与技术研发方面的创新,全球首创灶具涡轮增压技术与嵌入式油烟净化器,将整个家用厨电产业带入灶具研发和集成灶研发的2.0时代,借助先发优势,先后推向市场的涡轮增压燃气灶系列都成为目前终端市场上的旗舰产品,赢得消费者与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

        在近期,乐宇洁能技术研发中心攻克大厨电项目正式启动,在完成人才团队、技术研发体系全面升级的同时,软硬件设施更是有了质的提升,而这些都为乐宇厨卫电器继续大力坚持科技创新,自主技术研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个人简介
周朋德,对营销工作有独到见解,在新能源与厨电行业工作多年,有较强的管理和业务能力,在网络建设、成本控制、费用管理等方面有丰富的管理经验, 并对未来新能源市场与厨房电器市场的发展趋势有敏感预判性和市场洞察力;富有创造性…
每日关注 更多
周鹏德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