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谷圣草刘文标出席著名管理专家王育琨专题讲座

吕建军 原创 | 2014-10-20 18:40 | 收藏 | 投票

 云谷圣草刘文标

出席著名管理专家王育琨专题讲座

 

    稻盛和夫说:“王育琨先生敏锐地捕捉到企业经营中‘现场’的重要性,并对此进行长期研究,总结出‘以心驭气’的心智模式,提出地头力管理理论,完美诠释了企业经营与企业人成长的要诀,使更多的企业家从中受益。”

    为使更多的企业人从中受益,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原世界银行顾问、著名管理专家、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企业家研究中心主任、全球并购研究中心学术委员、经理人商学院院长王育琨日前应阿里巴巴之邀来杭作“新生态,人人都是经营者”专题讲座,著名营销与商业模式创新实战专家、清华浙大特聘讲师、云谷圣草杭州圣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标等出席,150名阿里巴巴高管和渠道商参加了这次讲座。下图为云谷圣草董事长刘文标与著名管理专家王育琨在会场(第一行图片,王育琨左一)、著名管理专家王育琨与日本企业界泰斗稻盛和夫在一起(第二行图片,左起图一,稻盛和夫右一):

云谷圣草刘文标出席著名管理专家王育琨专题讲座云谷圣草刘文标出席著名管理专家王育琨专题讲座云谷圣草刘文标出席著名管理专家王育琨专题讲座

    王育琨老师以商业新生态为视角,从心出发,尊重人,信任人,解放人,成就人,旨在以生命唤醒生命、以生命激发生命、以生命创造生命,他的这种“开发地头力——经营管理本真”新理论已攀上国际学术的巅峰。“王育琨先生倡导的地头力是世界性语言,这是东方崛起、西方衰落的根本,丰田公司正是建构在地头力上。”日本著名管理学专家、名城管理学院院长、丰田生产管理方式权威专家河田信如是说。

    对此,著名营销与商业模式创新实战专家、清华浙大特聘讲师、云谷圣草杭州圣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标深有同感。他认为,大家只有从心出发,尊重人、信任人、解放人,方能成就人,做营销也是这样。

    据了解,王育琨老师的一系列公开课和内训《信心之旅》、《危机时期经营管理的本真》、《心智的力量》、《地头力训练营》等,已得到诸多企业人认同,他的“地头力”理论正成为中国企业危机中大机大用的焦点词汇。(作者简介:吕建军,笔名承迅,品牌学者、资深媒体人、新媒体联盟理事、浙江企业文化网主编、《文化与品牌导刊》主编,浙江嵊州人,新浪微博:品牌学者吕建军)

个人简介
笔名承迅,品牌与产业经济独立学者,浙江省经济与管理研究会特约研究员,策划人,毕业于浙江大学汉语言文学专科,代表作《品牌立市,嵊州只需迈过一道坎》,有策划领域文章被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知网、重庆大学图…
每日关注 更多
吕建军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