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怕不会有这么长时间

王红领 原创 | 2014-10-25 08:03 | 收藏 | 投票

对于中国经济当前所处的形势,有人很乐观,认为当前的经济下滑属于调整中正常的现象,何况现在经济增长的速度还有7%以上,不仅与中国自己这些年来的发展速度相比并没有降低多少,而且更加重要的是,仍然还是在全球各个国家之中属于不可多得的一枝独秀的。这或许才是最主要的,也正是某些人人想要并特别追求的,不然的我们真的无法解释当前的那些雷人的措施,比如国庆前一天央行的对楼市的大放水就是最为典型的事件之一(当然,绝对不仅限于这一点)。至于这其中所可能隐藏着的巨大的经济危机,尽管一直以来都不断的有人提及,然而,那从来就不是主流。只是作为某种点缀而被用于了政治目的了,亦即起到了“花瓶”的作用而已。

 

我们某些人总是想当然的以为中国可以是个例外,可以不受那些经济规律的制约与影响,甚至可以人为的为了自己的需要与目的而改变某些经济发展的规律。事实果真如此吗?没有真正知道,更没有人去认真的思考一下,万一不是例外,而只是时候未到而已,一旦时候到了,真到通通都报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因为压根我们就不承认会有这么一天。因此,我们现在也只能是乞求真的不会出现那么一天,中国真的是个例外。否则的话,一旦经济危机爆发的话,绝对不会给我像作者所说的那样有个5——7年的时间,可以让我们从容的应对经济危机,而是山崩地裂式的病来如山倒的。那样的灾难,恐怕不仅我们自己受不了,全球经济只怕都是受不了的。

 

 中国只有5-7年的时间来应对未来经济大危机http://finance.eastmoney.com/news/1371,20141024437796346.html

个人简介
说真实的话,做诚实的人。  “读书即未成名,究竟人高品雅;   修德不期获报,自然梦稳心安”
每日关注 更多
王红领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