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经济复苏利弊参半

王红领 原创 | 2014-10-25 08:06 | 收藏 | 投票

 对于世界各国当前的经济复苏走势来说,毫无疑问最为正常与强劲,恐怕就要数美国了,而且基本上只有美国。这让很多当初在危机一开始之时便竭力的鼓吹说这一次全球的金融与经济危机,之所以从美国的次贷危机开始(要知道,美国次贷危机爆发的时候,美国那个房地产的泡沫绝对没有今天的我们这么的严重,而这也便成为了阴谋论者的一个重要论据之一),其实是美国人的一个阴谋,即为美国为了达到其政治与经济目的,不惜拿自己开刀了。而现在,你看尽管这一次美国因为是先从自己开始的,所以尽管“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可是,却是最先从危机之中恢复的,同时也是恢复得最好的。

 

先且不论这些阴谋论者的对与错,这一点基本上我们永远都无法得到确证,因而就只能是存疑了。只是,在当前世界各国仍然还在危机的泥潭之中苦苦挣扎的时候,比如说亚洲的经济中心中国、日本,欧洲,非洲就更不用说了,大家都还在苦苦挣扎,甚至有若干国家的经济还在继续的持续恶化,而美国的相关经济数据却是越来越好,连通常的经济复苏中间所有的那些反复它竟然会都省略掉了,这实在有些让人看不懂了,这里所说的几个方面同样也是如此。而且是更加的加重了我们的不解。

至于美国经济的这种强劲复苏对于我们来说,到底是福还是祸,同样更是众说纷纭,莫衷一是。对此,我们只能套用一句老话来说了,即:“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但愿如那首歌名所说:天佑中华。

 12张图告诉你:美国经济到底有多强劲http://forex.eastmoney.com/news/1129,20141023437135616_4.html

个人简介
说真实的话,做诚实的人。  “读书即未成名,究竟人高品雅;   修德不期获报,自然梦稳心安”
每日关注 更多
王红领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